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我梦想的葬礼 XD

死,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事情吧.. :)
今天看了一份报纸..她..死得很突然.. :D
如果有得选择..我绝对不会想要死在马路上=....=

我当然是要选择安乐死啦XD
不管怎样..还是那句..不想把遗憾留在我的生命上.. :D

看见我这篇文章的你们..
一定不可以忘记XD
因为..我的葬礼..一定要透过你们的口来让我的家人知道:P

第一..我的葬礼一定,绝对,不可以充满哭泣声.. :)
我要你们用微笑来把我送走.. :D

第二..我的葬礼什么歌都不放..不唱.. :)
只是播放"非你莫属"
小小声..很小声.. :D

第三..如果可以..所有认识我的人..
我都很希望你们上台拿起麦克风..
对我说一些..未曾对我说过的真心话.. :)
讨厌我的..就直说.. :)
生气我的..也只说.. :)
把所有心底话都说给我听.. :D
说完以后..你们就要慢慢地放下我:P

第四..懂我的人..你们都要代替我去拥抱我的家人..
对他们说声谢谢.. :)
尤其是我妈妈.. :D
替我告诉他..谢谢他把我带来这世上..
让我认识了这么可爱的世界.. :D

第五..我的葬礼不要很夸张..
简简单单就好.. :)
什么花也不需要..
只是想你们用五分钟的时间来回想我和你们的过去.. :)

第六..我要火葬.. :)
不需要任何的坟墓..立碑.. :D
当我死了以后..所有关于慧心的东西都要跟着消失.. :D

我的愿望就是这么的简单.. :)
葬礼..一定不可以有人为我流泪.. ~
尤其是你们..23S :D
你们要用微笑来安慰我的妈妈.. :)
拥抱我的妈妈.. :)
以后..都要帮我照顾我的家庭.. XD

你们..只可以在夜晚的时候偷偷的哭:P
想我的时候..在心里跟我聊天.. :)
我会知道的.. :D

看完了..就要把它记起来XD
不能忘记: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