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Just Smile >.^

今天的心情..又回到那天一样..
很舍不得.. ):
我知道现在的他..不再属于我..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
当他的天使.. :)
这也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情..

那天的生日愿望..
实现了一个..
还有两个呢?
上帝..你也是不是一定会帮我实现?

其实..他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坏..
我们在一起的途中..很多事情都是他来纠正我..
每一天都叫我不要埋怨..以德报怨.. :)

我现在也在学习着他所谓的以德抱怨.. C:
虽然..他现在已经选择了另一个女上..
可是..我不怪他.. :D
因为..他没错.. ;)

即使我们真的没有可能..
我还是不后悔现在所做的一切..

宏..请你珍惜我的主动..
因为..我真的只为了我爱的人主动.. C:

我不会打扰你..
只是想告诉你..我一直到在等待..
等你想清楚了以后..
再把我给你的承诺一次过带回来找我.. :)
我不会反悔..


我也很需要你们的体量..
这么做..只是不想把一个遗憾留在我的生命的某个部分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