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Awwwwww ♥.♥

Awwwww  ♥.♥
昨天的我很开心.. :)
今天早上的我..也...很开心XD

我就知道..爸爸一直会在我身边.. :D
你..也会一直在我身边:P
谢谢你的鼓励.. ;)
谢谢你的心疼.. :P

自从八月份一开始..
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活得比他好..比他开心.. :D
不会糟蹋自己.. XD

因为..我还要等你回来的..

 ♥.♥
最近..就一直发梦.. /.\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还是..那些都是答案?

梦境不能相信.. :)
有时候..真的情愿活在我们的梦境里面..
可是..我们总要回到现实生活里..
面对所有的问题..
负上自己当初作出决定的后果.. :)

这..就是事实.. :)
逃避真的不是问题.. :D

把船开离岸.. :D
慧心..一定能做到:P
接下来..等爸爸帮我开路了啦 C:




Len Jeng Hong !
Gar Yao Argh !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