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P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這世上不是說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下去 :)

現在的我..也是一樣可以活得好好的.. :D
|
人生就是要有希望才能活得開心..
活得更好.. :D

別人不給希望我..
沒關係..我自己給自己希望 :P
你們全部都說不可能..可是..我還是覺得有可能 XD
這也是我給自己小小的希望去相信還有可能會發生 ;)

雖然感覺上有點自欺欺人..
可是..這樣想的我..真的開心了很多 :P

呵呵 :P
我最想分享我現在的心情..
就是.. Bek Cek =...=

我很討厭這麼虛假的你 !!
That All :(

Len Jeng Hong ..
Gar Yao Ba :)
雖然現在的你已經有了另一個她..
:)
可是..友情也很重要..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