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加油 !!

有时候..要得不多..
只是想你要的时候自己好好反省下..
这样真的很难吗?

激将法..对你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吗?
还是..我所写的一切..你的朋友没有传到你的眼前?

我真的很不希望看见你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你的身边..
那种感觉很折磨我..
同样的..也很折磨你..

我知道你也不想有这样的一天..
别告诉我..你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这句话..我说了很多遍...
也看见你写了很多遍.. :)

你不要那么固执了..好吗?
偶尔接受别人的意见..不代表你是被他们控制..
不代表你要照着他们的意思去做..

简简单单的一件事..
为什么一定要想到那么复杂?
不是每个人都要眼红你..
每个人都要对你耍心机的.. :)

Len Jeng Hong !
Wake Up :)
You're Not Alone :D
好好的思考.. :)



你的真心朋友很多..
真的很多..
可是..你要学习去珍惜.. :)

不要去相信在你成功的时候..为你拍掌的那双手..
你要相信..在你不开心..有问题的时候..
为你伸出的那双手.. :)

我相信..一个人即使变得多糟糕..
他都会有改变的一天.. :)

我们都在等待着..
让我们看见你的行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