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Laugh XD


:)
Kit回来cheras的那天,
我拿了城的电话来看,
里面记载着许许多多见证我们友情的短片..

我们一起在大马路上大喊大叫,乱跑XD
一起在我家玩 "盖面胎"
一起看鬼戏:P
一起唱k XD

这些日子..
你还会记得吗?
很多人都说你变了,不会再记得我们曾经的友情..
可是我不是这么认为:)

我常在想,
当初你的追求是因为你真的很爱我,
还是,你想跟他斗?

为了想赢他,得到我,苦就是你的Pattern ?
可是..我还是一样相信我的感觉... :)
你当初留的眼泪是真的.. :D
你是因为真的发现很爱我..
所以才追求我这么久.. :)

别人都再说我自欺欺人.
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 :)
因为,你们永远无法真正的了解认识我:P

hong,
加油.. :)
以德報怨,不只是單方面去原諒傷害你的人.. :)
也是需要去主動跟他們說回話:D
我對May Wong也是一樣啊..
坦白地跟他說完了以前的東西..
現在還是很好:P

人在世上,一個人不可能可以活得好好的:)

還是需要朋友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