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缘分O.O 崩溃 :(

缘分,以前的我很相信,几个星期前的我也很相信,
现在的我,没什么敢去相信 :)

也不值得我也相信 :)

Hmmm..
真正的有缘分会是怎样的呢?
对现在的我来说,
如果有天我到了马尔代夫,
在那里我遇见了你,加上是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到了那里,
这些才是真正的有缘分吧 O.O

LM,你家最附近的地方,
你当然会时常出现啊,
这算什么缘分/.\

虽然之前真的有点很奥妙的遇见过:XX
很记得那天 :D
最后一次拉着你不放的一天,
你家的运动室 :)
哈哈XD
即使有缘分又怎样?
也还不是一样那个老样子 :)
别乱想了><
Stop !!

一旦想到未来,真的很烦/.\
有种感觉一直告诉我,我活不了这么长久><
哈哈XD
我也希望 :P

在打算着是否要换工了呢?
LM,我不想呆下去了><

hmmmm,Part Time应该不错吧?
时间自由点XD
可是工钱低 /.\

很多人都说不要把钱看得太重要,
可是,我只能说,你们没有试过挨饿的感觉,
你们不清楚现在我家庭的情况.. :)

我不会去怪你们任何一个,
因为你们未曾体会过 :)

现在,几乎每天都在想工作的问题/.\
烦烦烦 :(
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把自己家庭的经济变好 ><
我顶不住了 :(

什么时候,我们姐妹才可以真正的同心一起为家付出?
什么时候,身为父母的你们可以稍微自制一点?
什么时候,我们一家人才可以变得和和气气?
什么时候,幸福这个字眼会出现在我的家庭?

组长,你们老是说,
不要每次都自己来想自己来烦,
把一切都交给上帝来烦,

我只能说,
你们不是我,你们还是不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

以前的我,即使有多辛苦,
有多烦,依然有你在身边安慰,理解我~
一点一点分析得给我听 :)

我想你了,你也想她了.

慧心,你可以的 :)
只要相信自己心里深处的感觉 ;)
一切都不是问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