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I'm Awake XD !!

只要相信自己心里的感觉,
一切都会有可能 ;)
不要去信别人所说的,
只相信自己的感觉 :P
这话,你还记得吗?
XD !!

爱情,我真的不想去碰了 ;)
我说过的,如果你破坏了我现在的生活..
我真的会讨厌你 :)

你的出现让我想到他,
你很像他 !!
我们可以的身份就是朋友 :)

请你收回你的暧昧,
别让我对你反感 XD !!

我很喜欢单身的生活,
喜欢跟谁聊天,大说大笑的,没什么不好 XD
I like it :P

至于他嘛 ,
已经放下很多了 XD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他拍拖的那一刻,我是没有心痛的感觉了 XD
慧心 , 恭喜你 :)

I'm Not Handsome But I Love You :D
这句话,你的部落格,我已经不再相信了 ;)
你的部落格所说的东西,一个都没有实现 :D

又何必傻傻去相信呢 ?
XD

我真的醒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