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不把自己变得狼狈 ❤

爱情其实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
可是,却又有人为了它生为了它死 /.\

我很清楚17个月的感情不容易放下,
因为我5个月已经够辛苦了 :)
何况是你们 ?

我想告诉你的是,
有些事情过了就真的过去的 :)
不管你再怎么执着,事情也会不到从前 :D

为什么要把自己变得这么狼狈呢?
自己辛苦,他也辛苦,关心你的人更辛苦 :)

放下,不简单 :)
可是,当你拿起决心要放下的时候,
其实,比你想象中容易很多 :)

你不喜欢看见他们的一点一滴,
你可以选择Block他们 :)
一直到你放下了,再Unblock也不迟 :)

我放下也一样啊 :)
现在的我也一样可以好好的 :P
没有了爱情,没关系的 :)
你啊,要好好享受单身的好处 :D

还有一样东西,
如果还没真正放下上一段感情,
真的不要这么快进入下个段感情 :)
这样对你,对他也没有好处 :D
不知情的人还会把你当成Roti来看待 :)

加油 :)
把自己装扮得好好的,
一切重新来过 :)
不要让自己变得这么狼狈 :)

他不爱了,
总会有一个人是永远爱你的,
倒不如好好的生活,
来迎接这位真正爱你的人 :D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