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Haha haha XD

你不是说过你希望看见开心的慧心吗?
这样的我很开心 :)

他们说的话,你真的以为我会相信?
最近学会了一样事情..
听了就算,只要相信自己,眼看,感觉就行了 :)

他们说的东西..我听了就算~
因为,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感觉 :)

你应该忘记了我写部落格都有一些习惯..
你不认真看..就看不见我要对你说的真心话 :)

说真的那句,
我很喜欢我的部落格 :P
这里充满了我的喜怒哀乐 XD

这里,才可以做会真正的我 :)
Len jeng hong :( Miss You ..我知道你的心里不会再有我..更加不可能对我还有那种感觉..放下..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你可以这么快放下..只是因为你遇见了另一个她..你的信息我真的有吓倒..我真的希望你是用你的真心在关心我..而不是因为害怕她看见我的部落格的心情而对我说那番话..
慧心,会继续前进 :)
只要不放弃向前走,答案一定会在前面 :D
不是我傻,只是因为这样的选择..我会开心很多 :)
真的 :)
别把我的快乐也给没收掉 ><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