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复杂 /.\

:)
又更新了,可是这次的心情很复杂 /.\

有时候真的不大明白,
为什么他们就那么容易放下一段感情?
是他们有太多恋爱经验,变得不怕被爱情伤害了~
还是,他们习惯了?

有时候,我也会在想做个花心的女孩,可是,为了他不值得 :( 他也不会再去在乎了

这一刻,才真正的感觉到,你跟她真的很有缘分 :)
她人美,气质,声甜,心地更是善良..
难怪你会那么爱她 :)

我真的彻底输了,没关系的慧心 :)

祝福你们,是不可能的 :)
可是我也不会去诅咒你们 :)
我不会去选择祝福,也不会选择诅咒..
就像陌生人一样,不认识就行了 :)

或许你就是我的过客,
或许明年我就会忘记你了 :)

我每天都在想,
我真的很想快快离开这个世界 :)
要不然就让我突然消失在马来西亚..
再来就是一场车祸,把我撞得选择性失忆 :)
要不然,就被人卖到去外国做苦工,帮他们洗碗什么的~

吃苦,我一点都不怕..
习惯了 :)

很记得在ampang point的时候,
我妈妈在后面洗碗,我去帮忙~
之后,你也跟着进来..
我妈妈说了一些话,你还记得吗?

她说,一个男人没有钱没关系,
娶了老婆回去,就要好好对待她:)
即使你们要两个一起做工也好,也不要让老婆做粗工..

我很记得那时你的眼神,
到现在还是很记得..
之后,你也很认真地告诉我,你很心疼我 :)
你也说你不会像我爸爸一样,你会让我感觉到什么叫做幸福的家庭 :)

我多么后悔真正的放感情下去,
如果从头到尾,我都对爱情爱理不理,这样的我会不会没有这么伤?
XD !!

傻的~
真的傻的 !!
爱了就不该后悔 :)

如果有的选择,当初我一定不会选择利用你去伤害他,
这样我就不会爱上你,也不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

所以,我不会选择重蹈复测 :)
下一个恋情,一定会是我深爱的,我才在一起 :)

宏,或许你已经忘记我们之前所有所有的经历,可是我还是很记得,分手的原因可以说是我不珍惜你吧,我没有后悔跟你分手,或许我就是这么不认输吧,还不甘愿放手,可是,我一定会加油加油的,我从头看回我们以前的对话,发现原来我们的爱真的很特别,我应该是唯一一个你追求的时候,没有口花花的女孩吧?看回以前的照片,看见了一个评论,你答应你表姐说一年之后看见的还是我在你身边,哈哈,不可能了:)你要做明星也好,学头发也好,加油啦你:)你也要好好爱护她,因为她是很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