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 I Love Single ♡

终于把你的一切一切都从我生活圈子里面拿走了 :)
希望这一次,不会再让自己在心痛一次 ◕。◕

妈妈说得对,要痛一次过痛完它 >o<
不要再伤害自己,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

我不会再去在意你怎么想我,
我会好好加油,
我一定一定会比你活得更开心  ◕‿-
更成功 XD

我要成为另一个不一样的我,
爱情?我不在意了 :P

爱,让人变得愚笨
反而单身的我们更聪明 ●ω●

这一生,决定了,只为家庭加油 :P
尽自己的全力去改善家庭的生活 :)
用我最大的努力给家人活得更幸福 :D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
只要相信自己
❤。❤

分手了,就算了 :D
爱情没有说谁对谁错 :)
也不需要再去在意是谁的错 :)
这样东西我学会了..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做错,
那请你讨厌我一辈子 :D
生气我一辈子 :P
我Okay的 XD
我也很希望你可以这样做 :)

如果你说你不在意我们之间的事情了,
那请你闭嘴 :D
不需要在对别人说我的东西,
说我不珍惜你,
说你要活得比我好,让我后悔 :D

如果你要认为我当初的挽回是因为你帅,
你变出名,变得有市场,
那你继续吧 :D
我只可以说你不了解我 XD

我也不会再为这些东西去难过 :P

是我不珍惜你也好,
你不珍惜我也好,
关于我们之间的爱情,已经结束了.. :)
真正的结束了 :D

你要继续对别人说,
我无所谓 :)

慧心啊慧心 ..
这次真的要学会放狠一点
ˋ﹏ˊ
加油 XD

如果哪天你们真的看见我真的变了,
那么请你们对我说一声"恭喜"

我会成功改变,是因为昨晚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昨晚我所知道的一切,
昨晚是我为你最后一次大哭一场 :)
哭得撕心裂肺 :)

同样的,也让我醒了 :)
不在乎了 :P

为了家庭好好的去打拼 ..
这也是我唯一的目标 XD

慧心 !
加油

单身,是唯一能够让我更坚强的武器 ◕。◕
谢谢你的伤害 。◕‿◕。
你的伤害让我知道现在应该走的路 ..
:D

永不后悔 XD !!


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