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WDXS :P

这次想要用比较特别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心情:P
心里最深处的感觉XD

又会有几个愿意用时间来了解我呢?
来来来 .. 看我在你的心里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真的那么想知道我在些什么吗?
或许你会不想知道关于我的全部..
可是..我很想知道你的所有:P

JTDWHKX.. KSQYDSX .. :(
WSCZX..WGNZDHYWLM?
WBZD..KSWZDHXNSWDZHYG ..
ZD..
NSDYGQWDSDR..
ZHYGQWSDRYYDYSN .. :p

BGNDMTYW..DMBXKJW..WMGXD ..;P
YWCTDWWADRJSN ..

ZYWMBFQ..YQJC..WZDNHSNGGWDLDNG

WZADR..LCH..WHDN..YHJCDD.. :P
ZAHS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