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生日美满的结束 C:

你想通了?
真的想通了?

我也想通了..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感觉..
让我一方面找你谈天..这对我来说很幸福..
很满足 C:

虽然有时也会有心痛的感觉..
当我看见你跟女生聊天喝茶..><
可是..我不能控制什么..只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

很感恩..在我生活变天灰的时候..
出现了一班人..在安慰..鼓励我:D
真的很谢谢你们..

6/7 星期五..
第一班人帮我庆祝生日.. :D
那天的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不能再想你.. :D
答应了自己要让自己过得开心..不要让他们失望..:P

小组之后,就去吃东西..在那里庆祝我的生日XD
蛋糕真的很特别.. :P
之后,bukit jalil 附近有游乐场..
我真的超想进去玩他的鬼屋..
可是...太迟了/.\
关了XD

之后,一直Plan plan plan plan plan >,
选择了去Putra jaya 看夜景:P
夜景..也是我喜欢的一样东西XD

在那里..让我很感动..
有股冲动想哭..可是..无缘无故哭起来..
会很奇怪..也不想让你们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所以..就....将讲讲讲讲...
让自己分心..

说真的..一看见你们..我真的会忘记了自己的脆弱XD
也会很开心..很享受跟你们一起的时间 C:
Really !!
没有了你们..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活:P

7/7 星期六
那天跟Jun .. Bao ying .. Hao zhen ..
去看半夜场.. Spider man :P

其实..我真的不太投入的去看/.\
那天..知道他在apple 里面打机..
我也很惧怕..看见他..真的会控制不到情绪..
怕他又会觉得我在用泪水威胁他/.\

之后..有个人对我说了一番很长很长的道理..
很烦  XD

可是..我知道你在担心我..
相信我..我长大了..会想料的:P
之后..在车上给我个惊喜XD
LOL ..很讨厌这种感觉/.\
很鱼 ..
可是..谢谢你们3个 :P
又感动到 XD

回到家..一开机..看见你的信息..又收到你的电话.. C"
很幸福:P

7/8 我的正日 :P
去到 Puchong wings cafe XD
我很喜欢那边:P
我可以每年生日都去那边吗?

除了海边..他也是我生日想去的地方:P
一开始..我有点讨厌那边..
因为..一进场..就听见有关于你的歌/.\
接着接着..我的心情又被他影响了..
很讨厌..可是当我冷静下来的那一刻..
才发现..原来他们的歌声不错:P
我也点了很多关于你的歌..
可是..才唱了那几首/.\

So Bad  :P
谢谢妳..唱歌一首歌给我听:P
很好听..有感动到xD

也谢谢你们..愿意抽时间出来陪我XD
之后..也收到一个姐妹的信息..
Wa Piak Ye ><
很感动很感动.. ):

Before 10 minute .. 我很开心..
因为我看见我在你眼中还是存在的..

虽然之后..发生很多不开心..也让我整晚不能好好休息的事情..
可是..我感恩:P
那件事情是我的生日之后才发生..
我的生日总算没让我失望..


可是..我还是等待我的愿望成真:P
第一个..关于家人..
第二个..关于你们
第三个..关于我爱的他..

你们应该会想到我的愿望是他肯跟我走回一起吧?
哈哈XD
我怎么可能是个只看眼前的女生呢?
我看的是未来.. 许的也是关于未来的幸福:P

谢谢你们..鼓励支持我的人:D




那些年追不到的女孩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