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D

就是要这样,一直爱你爱你爱下去:D

自从分手的那天起,当我看见情侣的时候..
就会自动地想到你..
可是,那种感觉不是说心痛..而是在心里祝福他们要珍惜对方:D

或许一开始你就很迁就我,
爱我多过我爱你..
所以我变得不珍惜这段感情..

分手已经13天了:)
我也慢慢习惯了..
可是..是我不认输呢?
还是太爱你..
还是不肯放手XD


最近的我,还是可以跟你很好聊..
因为..我已经忘记了我们分手了../.\
昨天某人的一通电话骂醒了我..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是我们都不肯认输..还是..我们真的那么深爱对方?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喂,,,,我给你那么多的字条还有收着么?

让我们一起坚持下去好吗?
一起得到别人的祝福.. :)
一起得到别人的肯定..:)

我知道你的思想可能会觉得有这个必要吗..
真的有这个必要..:P
你也希望我们以后的婚姻得到许许多多人的祝福的吧?


发神经了..又在想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