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非你莫属 C:

非你莫属:)
应该只有这首歌..才让我在分手这个阶段..
看见这个MV 不会哭的一首歌.. :)

不懂怎么的..它带给我一个甜蜜的回忆.. :)
边看边笑.. :)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再复合..
我也知道..你不会再原谅.. :)
可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依然相信..
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 :D

我开心就好吖.. :)
我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喜欢就好:P
你不坚持..那我一个人坚持好了.. :)

你管我这么多..
我怎样就是我的事.. :)
坚持..但不打扰你 :D

就暂时做回朋友啊.. :)
我噢给的啊..

除非你心虚才会躲开我:P
hack我面子书的你.. :)
谢谢啦.. :D
我还是很希望你会告诉我,你是谁.. :)
就当这是赔偿我啦XD

等你的消息..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