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那份爱一直都在 C:

喝水真的可以冷静下来:)

今天,真的做了一件超级无敌笨,傻的东西..><
事情怎么做,说不出/.\
想象真的很容易,可是到了现场..只有两个字"逃避"

每次都听见你说对我有恐惧感..
不知不觉中..我也慢慢对你产生了恐惧感..
恐怕你的离开..

今天看见你的比赛..事实上难免会有不开心..
可是最后想通了..跳舞亲密是难免的嘛.. :)
而且..我也没有那个资格去吃醋了.. :)

比赛赢了..就真的希望你会好好的去实现你的理想..
不要再让我操心了啦.. :D
而且..我相信我也不会再操心了.. :)

如果你的确定最后是去新加坡..
好好加油吧.. C:

有时候..一直占有..真的很自私..
我真的醒了..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静静的去爱你..
不去信息你..打扰你了..:)

这一份爱情..我会保留在心里..
放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
让你有天回来把它拿出来.. C:

我这么说..就真的表示..我会一直坚持坚持坚持.. :)

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不能走性感路线/.\
买了那件衣服..穿着去看你的比赛..
到最后..还是买了一件T-shirt 穿><

哎呀..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不要为别人去改变自己..要改..双方一起改.. :)

迁就&沟通..就是我们缺少的一样东西..
真的很希望有天你会想起我..会挽回我..
我挽回了很多次..也让你恐惧了很多次..
这次让你来挽回了.. :)

如果你还是觉得原则比我们在一起来得重要..
那你可以坚持你的原则.. :)


其实,有些东西真的很想问你..
可是..我失去了跟你谈天的勇气..

当一位校花说她最感谢的人是妈妈..因为从比赛开始到半决赛..
他妈妈不曾来到现场..可是这次的决赛她妈妈总于出现在现场..
支持她..

你听见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点想起我?

现在的我..会暂时的消失在你的世界..
可是..要记住..这份爱一直还在.. :)
只要我一天不换密码..不换照片..那份爱一直还在你那边.. :)
只等待你把它再次的拿出来.. :)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
记住我对你说过的每个承诺..
我都会做到.. !!

也记住我分手那天对你说的每句话..
你说会永远记住..也一定要做出来给我看.. :)
不要让我失望:P

我依然还是那句.. 坚持 !!

不打扰的坚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