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C: Belive Myself !

总于明白那种感觉是什么了..
爱一个人,只要看着他开心..
什么都足够了 C:

我知道的..可是真的做不到/.\

我会慢慢离开的..
如果你愿意.. :)
今早发了一场梦..很特别..
它在让我看回以前的我们..
真的很像一个故事慢慢的演变出来..
这是你的旨意吗?

我不明白..现在才发现..我失去了一些属于我的性格..
以前..Be Myself 现在..变成Be Himself .. /.\


喂喂喂~~
其实你有发现到一个问题吗?
你慢慢地离开我了.. :)
甚至越来越远了.. ):

当初我坚持..都是因为我相信你还是一样爱着我..
最近..这种的信心几乎要消失了..
有时候在想..是我太固执..还是太爱你?

不认输?
还是舍不得放手?

喂~~
你当初说的理想呢?
怎么换去跳舞了呢?
C:
我没在管着你..只是在提醒你的理想.. :)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爱上了她..
我真的没关系的.. C:
你就好好的珍惜她..而我也会慢慢抽离 C:

不要每次说我不了解你的想法..
其实有的时候..我知道的.. C:
你所谓的抽离不了..是因为你的舞伴吗?
你放了真感情下去?

C:


慧心..相信自己的感觉就好了.. :)
如果你觉得我们回不到过去..
那告诉我吧..
我要的是肯定的答案.. :)

我会慢慢离开你的.. :)
不再让你难做人..

1 条评论:

  1. 其实 我还看得出 在你说没事的背后 并不是这样的了..
    心里的你并不开心
    很多时候 有的东西 你不想它会发生 它偏偏就发生了 折磨我们的心
    我们不能怎么样 只好忍着眼泪 默默地去接受眼前的事实..
    能安慰你的 就是别想这么多
    坚持自己的信念 从痛苦中活出来
    &不要不开心了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