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坚持 (:

今天一直拖拖拖><
拖到现在才肯出来吃饭/.\

原因?
我知道他在电脑室XD
不想打扰,干扰他的心情:)

今天不知从哪来的信心..向他拿我的生日礼物:P
我的礼物不贵..对我来说很珍贵 :)
可惜...他却在哪儿拖拖拖/.\

喂~~~~
当你收到我的信息要跟你讨礼物的时候..
你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是什么感觉?
如果是觉得我要你买很贵的礼物..
那么真的代表我跟你在一起整整五个月..
你是这样想我的.. :)

现在在很多人的眼中..
我都是个贪图你名利的女生.. :)
很多人再说..在放话..其实我都知道:)

你不知道吧?
还是你本身已经是这样想我?

说真的那句..比起现在..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不大会打扮..不戴隐形眼镜..不出名的你:)
那是跟你在一起的我..会觉得开心很多XD

我知道现在怎样也不会有可能..
加上你赢了那场比赛.. :)
如果再复合..放话的人就越来越多.. :)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很傻..很白痴/.\
自从分手的那天起..只要能够为了你受委屈..我都没关系:)
是不是很想一巴盖醒我的感觉?
我自己也很想盖醒我自己:)

今天知道你有来Leisure Mall 吃Sushi King ..
我心里就知道你不可能会经过我的店外面..
你当然有几远就避几远.. :)

谢谢你..你没有这么做:)
你有经过我的店..还看了我几眼:D
我知道你的微笑纯碎是朋友的微笑..
我不会乱想的.. :)

还有今天早上..Paragon 里面其中一个阿姨..
向我提起你.. :)
你知道哪个店吗?
你陪我买牛仔裙那里..

他问我..你是不是有钱仔=...=
看你的打扮..很像有钱仔.. :P
还说一开始以为你是我哥哥/.\
太像样了><
不过之后看多几次..才知道我们的关系..
还说我们很有夫妻相..很恩爱:P

听见的时候..真的有种心痛..
那种心情就会到了分手的那天一样.. :(
我只跟他说..我们分手了..
他也很看好我们..他告诉我不要放弃.. :)

你看..一个跟我不熟的阿姨..
都叫我不要放弃..所以..我知道..我会更加坚持:P


今天不知搞什么鬼..特别多人鼓励我/.\
就拿面子书那位姐妹来说..
他也很支持我..很鼓励我坚持..
他还说有天你会被我的真心而感动的:P

说真的..我要的永恒..不是因为感动而换来..
而是因为你还是很象以前一样的爱着我.. :)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不管多久..坚持总会有结果的:D

曾慧荔...谢谢你最后的谅解:P
我要的不是你的不好意思..而是我真的很需要朋友的支持..
很需要你们的鼓励来坚持地走下去.. :)
你可以成为那一位姐妹吗?

我的领袖..已经答应我会陪我走..
你也会一样吗?

鋐!!!
我是不会容易放弃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