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无奈.. =.............=

我不明白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多人喜欢批评一些他们不知情的事情..
对他们而言..真的有那么开心吗?

难道就不能体谅下别人现在的心情?
就是偏偏喜欢在我的面前特地说出一些难听的话..
这次又是我错了吗?

爱上他..就是一定要为了他的名利?
他的人气?
我爱他这些来干嘛?
=...=
无言..也很心痛!!

我很认真地说一次..
如果我是个这样的女生..我老早就拍拖了..
需要等到现在?
我不出声..你们就可以一步一步的踩上头来?
可以越说越大声?


我的想法没有人懂..没关系.. :)
可是不要帮我制作这么多的谣言..
谢谢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