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五个月就这么完蛋了

30号是我们的五个月,也是我们分手的一天..
偶尔想起以前,真的有点可惜..

现在的我,不懂该不该继续相信你..
今天工作到一半的时候,
他进来找我聊天,
我告诉他,我不会那么容易放手这段感情的..
可是,有句话他说得很对..

坚持,不是对所有人都可以的..
可是,我最后的答案还是一样,我会等你到最后..

我说过的,相信我..
第一个是你,,最后一个也会是你:D

我知道这路程真的很难受..
可是,我相信他的应许..
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 (:


我不知你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来看..
如果你看见的话..
用心地去回顾我们的故事..

还记得你追求我的时候,
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请你不要忘记..因为..我也不曾忘记.. (:

一开始,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追了我两次.. (:
你应该忘记了吧?

第一次是在慧婷房间看鬼戏的时候..
我跟Jun Inbox 你竟然跟我说你吃醋..
那时的你,也是用着我家的wifi 跟我Inbox 说你吃醋了..
那时的我真的有点奇怪你@@

之后,你就跟雯晶在一起了.. (:
跟他分开了以后,再多几个星期,你又追回我了..
总共3-4个月.. :D

途中,发生了很多我还历历在望的事情..
有一次,最窝心的一次..
唱k的时候,喝醉了..
当我躺在椅子的时候,你用你的手呵护着我的头..
那时的我跟Ch斗着气..
那时的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你病了,那次是我对你有感觉的时候..
半夜起床来照顾你..
当你拉着我的手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留下来陪你..
可是..真的很怕自己会爱上一个花花公子..

有一次,我们聊电话直到早上..
途中不知盖了多少次的电话..
隔天..我们就开始一起了

刚开始的我们..不懂得为未来打算..
第一次出街..Pavilion
拍了第一张照..

之后..一起做工..日对夜对..
也让别人说我们很像样..
(夫妻相)

其实打从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已经爱上了你..
不是单单跟他斗气的.. ):

你说过的..
一起开个联名户口..一起存钱..一起用那笔钱来结婚..
生一男,一女..
可是..现在我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这5个月来..
让你辛苦了..我知道我经常大脾气..
吃醋..
任性..

可是..真的没机会了吗?
如果有天我不坚持了..你会后悔这一刻没抓紧我吗?
):

练诚鈜..
可以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开我的手吗?

真的很希望这一切都是骗局,
是你给我的生日惊喜.. </3

我要告诉你..我后悔了..
真的后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