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nd April x) Huixin Wanna Be Superwoman :P

所谓的女强人会是怎么样的呢?

认真去想..我也不清楚/.\

可是..在我的定义里面..
女强人应该是个很独立的女生=)
不依赖..很坚强=)

慧心..
你有把握成为女强人吗?

Hohoho :D
我也不敢把握/.\
我只知道当我愿意的时候..
会成功的=)

真的要好好习惯现在的生活=)
我要靠着自己的双手去改变我家的命运!!
我不相信我的家庭这一辈子就是这样~!!!

我知道成为女强人的过程里面不容易..
可是..我愿意=)
女强人是我现在的目标~

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
其实..坚持不比放弃困难得多..
往往我们只是懒惰去改变=)


这也是我今天无意间看到的一句话=)
慧心!
Are You Ready ?!

现在..我应该要好好改变自己了=)
趁年轻..~~~


我的部落格又换了歌x))
这首歌的MV真的很感动x((
我很喜欢=)


慧心加油加油=)
没人了解你没关系..自己知道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