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Harlo April x)) Harlo April Foollll ♥.♥

愚人节快乐:P

今天除了是愚人节..也是他开工的第一天xD
也是我第一次煮东西给他吃的日子x))

他开工了..有的时候真的有点点想念他的xPP
今天第一次煮东西给他吃..
他竟然说我的菜很咸/.\
鱼吃得很不自在/.\
毕竟他以前每天被鱼骨啃到xD
难怪他会吃得不安全/.\
最离谱的是..说了一句我最不想听的东西/.\
"早知打包多一点菜上来吃"

Wa Piakkk ><
我知道你其实很Lam的啦xD

不只是你..
只是我也很Lam的 :PP

今年的愚人节没被人骗到=)
可是他却被我骗到xD

怎么骗?
我不说=XX
等下他发脾气xD


原来没工作留在家的时候..
真的有够力闷的@@
哎哟..可以快快到六号么=(
Wa Beh Tahan Arghhhhh ~~~~


愚人节..真的是个好的机会对人说真话=)
我也想对一个人说..

对不起..或许是因为我的出现..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跟你做回朋友..
真的=)
我没有在放话给你=)
这是我的真心话~

就是...没有东西x)) !!!


又有谁要对我说真心话呢?
xD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4月的第一天=)
这个月真的要好好训练自己成为女强人..
不管在工作..家庭..也能够眷顾得很好=)


慧心加油=)

Happy April Fool x)) !!

I Love Him ^^


Gar Yao Together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