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

嘻嘻嘻嘻:D
终于可以拿出一点点的时间来写东西了(:

今天我的宝贝在比赛~
没错就是现在(:
希望他会成功~!!

很多人都去看他比赛..
可是他的女朋友却没出现):
你也会不会跟我一样..那么不开心?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不配~
不配你那么在乎..不配你那么深爱

今天做工真的很辛苦,
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

我也只好用我吃饭时间来更新我的心情~
希望等下回去做工时,
真的可以轻松下吧(:

慧心加油!!!

宝贝!!你更加要加油(:
我不在可是我心在: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