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加油x))

还有大概一个星期..
我们就两个月了:DD

两个月里面..吵过不少=XX
闹分手也不少=.=
不知这样的我们还可以相爱多久呢O.O
希望可以长长久久^^

最近..真的超级不开心/.\
什么事?
家庭问题=((

天啊=O
我真的很Beh Tahan 了!!
我可以离开吗?!
"说真的..我很想在这里骂你=( "
你们一起了..开始不安宁了=((

很多很多东西..
我都比你们看得很清楚..~
不管在家庭方面..友情..教会..=)
懂了..知道了..又如何?
说了出来会变得怎样?

我真的累了..
当我累的时候..没人可以让我依靠..
这样也好..我可以变得自立=)
原来..我可以这么坚强的~

慧心..往成熟向前迈进-ing

莎士比亚说:
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记忆感情再深的东西..也有淡忘心灰的一天='))

偶尔停下脚步..未免是件坏事..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
时常为自己找借口的..成功离你很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