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Love You All ♥.♥

昨天真的领受很大x)) !!
尤其是在赞美敬拜的时候~
那是..我看见了自己的缺点..也看见了你对我的心意=')

昨天的见证..我知道你又在对我说话=(
可是..对不起爸爸..~
昨天我想了很久..我还是确定要去工作~

我知道你还是在我的身旁=)
你从不放弃过我=)

昨天..对Bii Ning .. Pick Onn .. Xiao Yee来说..
是个重要的日子=)
从昨天开始..你们又要更加坚持跟随着爸爸的脚步..
因为..你们现在是撒旦优先想攻击的人~
别忘记"Forever "
 ♥.♥
虽然平时我没什么跟你们接触..
我也不是很爱你们..
Give Me Some Time =)
我会学习去爱你们的^^

虽然在2012的年头..
我的家庭不是很顺利..
可是..我相信在2012还没结束前..
我的家庭可以活得比现在更好=)

友情也一样=)
Ting & Thong =)
我的尊严不比你们这段友情重要~
我想清楚了..
彼此迁就..彼此包容不是更好么x))
我爱你们:PP

我亲爱的..练成宏xD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是很好:PP
这一刻..我会加油的xD
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


慧心加油!!
成熟成熟~~
 ♥.♥


Cyc 23S "B4 And After"
I Love You All =)
 ♥.♥

Jojo x))
我会学习珍惜你=)
原谅我的不成熟:PP
Love You All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