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那忘不了的背影D=

今天那个背影..总不会忘记=)
我总会习惯的..~
现在习惯了更好..
将来面对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辛苦=XX

最近都不懂为什么><
怎么那么爱胡思乱想/.\

信任是我要学习的功课吧O.O
我会加油的~~

以前都是他在乎我多一点..
现在换成我在乎他多一点/.\
刚才就在想..如果走到半路..我消失了..
他会怎样?
会后悔么??

你或许不懂我爱你到什么程度了吧=(
那一刻..真的很心痛</3


信任!!
所以我再也不去在意任何的东西=)
或许这样会比较自由吧=)
我也会慢慢习惯..~~

因为信任..
我也不再去查看他的消息=)
不再去吃醋~

希望这样你会比较自由..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