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Touch =') Thank You And I Miss Him x(

今天心情来潮..
把我的部落格焕然一新..~~
感觉如何?
简单就是最好..最美的x))

我很满意这次的改变..合乎我心意:PP
不懂..我的人几时才能改变到合乎我心意呢:XX
希望不会很久.. =)

今天做工..有两个人给了我惊喜..
Pooi Kee & Thong Thong ~
看见你们..不管多疲累..我还是一样很有力量向前进xD
这是真的=)
每次..不开心..软弱..
只有你们最懂我=')
今天我的傻佬上了云顶..
想念他x((
原本不想让他上的..
可是..我还是认为..他上了或许能够找到他真正要的东西=)
感恩我没成为那位撒旦x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连续3天都跟他冷战/.\
有时候..真的很压力..很想放弃:XX
可是..慧心就是不会这么容易放弃..~~

真的有股冲动想要回去><
不懂为什么..即使我离开了..我也不会让人像我一样离开..
听见Pooi Kee 今天说的一句话..
真的感觉到心痛..不懂为什么/.\
就是心痛..

我还有机会吗?
我可以重新改变吗?
我可以!!
因为我是慧心=)
只是..那种回忆..经历..已经葬在我心里面很深很深了..
我挖不出来了)=
有心应该可以挖得出吧?
希望如此!!

当那位38佬..看见我的部落格时..他应该又会抓KeK 吧/.\
喂~~~这是我的决定=)
我没有被人逼..我是自愿的=)
我答应你..即使我像以前那么火热..我也不会跟你分手的=)
我的领袖也不会逼我跟你分手..
Belive Me Darling :D



Miss Him x((





Sorry Turtle x(
I'm Sorry About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