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Peace Heave !! x)) I Love It :P

Fuiyo xD
终于从云顶回来了:D
这次上了很大收获 :)

这次上去发现了很多自己的缺点/.\
不成熟><
不坚持><
情绪化@@

原本不打算上的..可是..心里总有一种感觉..
弄到我不上都不能=(
第一天上到去..第一个看见的人..就是...
Chan Thong xD
Harlo .. Chan Thong xD
为什么这么开心看见他?
他是其中一位我生命上能够影响我的人:D

之后呢..??
Dang Dang Dang Dang :PP
Give Him A Big Surprise 

说真的啦..这次上去不是为了他..
可是..为什么这么多领袖都会觉得我是为了他 =(
Haizzzz ..算了啦.. =)
不明白我的人多的是..
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呢?
这次上去有不开心..也有开心的 =)
很多东西..自己心知就好了~

这次下来..真的要改变自己..别再那么的幼稚=))
我不想变回以前的自己..
只想拥有一个全新的自己:D
我可以吗?

对不起啦..可能我习惯跟朋友玩得这么颠..
没有顾到你的感受.. =(
我会改的..给我一点时间 =(

finally跟他们全部和好..
希望不会再有误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