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x((

最近花了够力多钱/.\
辛苦存的300多..变成200了x(

最近真的压力很大;((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想到关于宗教的东西/.\
尤其是看了The Devil Inside x((
看了..想更多><

无论是在友情..家庭..爱情..
我都觉得很失败..
怎么会这样呢o.O
我也不清楚..

以前曾经拥有的好姐妹..
现在很明显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有时候上网..看见他们彼此聊天..
我都会有一种很失败的感觉..或许是我没有把心好好拿出来给他们吧..~~

对于爱情..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很烦..越跟他在一起..他越疼爱我..
我总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尤其是这几天..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想狂哭x'(

心里面不断不断出现内疚感x((
真的内疚得想死的感觉/.\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清楚..

家庭??
我无言..真的很无言的那种..
我算是看清每个人了吧??

今天..我真的算是感觉到他的真爱了吧??
他为了我在面子书写的几句话..跑来我家找我><
可是..他是喜欢我什么??
平时对他凶巴巴的..又咬他..打他..我就像个虐待狂一样..~~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以前一样..
很想念当初跟小组没有一道墙的感觉..
可是很难了:'))
他们每个成长了;))

那个星期六..
我很辛苦..我很想透明的一样..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要的不多..至少可以关心我嘛/.\

这篇文章我不会分享出去..
如果你们看见了..请放给笑脸在我面子书..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