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所谓的白色情人节~

在那天..看见许多面子书的情侣都很幸福=)
以前我一直希望他会变得大男人一点..
唯有我们..=(
直到我们复合的那一天..愿望成真了=)
在那天..我可以说..从早到晚都没好心情过~
可是却没想象中的开心=(
一整天都在发脾气/.\
复合对我来说是件开心的事..
其实我只想你在乎我多点
可是..那天我哭了很多次=(
那天..我们吵得很厉害..
那天的我很辛苦=(
应该是说我在吵:XX
从没觉得自己这么委屈过..
我脾气真的越来越坏了=...=
那天他对我的态度变完了..
直到晚上..我又做错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一点小事就用大声来对我说话..
伤害了他..又伤害了自己=(
说真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怕他是同情我才跟我再回一起=(
天啊/.\
那天..我很伤心..可是..却没有想要离开他~
我怎么会越来越幼稚了=(
原来..我比以前更爱他了=)
我们复合的那一天..
希望他也一样吧=(
无时无刻都觉得很怕..很没有以前那份安全感~
现在真的很怕他会爱上别个比我好的女生=(
以前跟他在一起..我从不担心他..=)
以前不会担心的事情..现在不担心也不行了=(
可是..现在..对自己对他都没有了那份信心><
可能现在看见自己的缺点了吧=(
总觉得他变了..

没以前那么在乎我..</3

可是..这样或许是件好事来的吧=D

很记得有个人说过..

真正爱你的人会先让你爱神..

他..现在就是这么对着我=)

我真的不想再胡思乱想了=(

这样的我很辛苦..~~

(很多人说..既然辛苦为什么不分开?)

分开了以后..我会更辛苦=((

这次在一起后..他..

真的成熟了很多..

以前都是我在欺负他..=)

可是现在没有了xD

看见他这次换了小组之后..

他变得很顺服了=)

感谢神..~~

也很谢谢他的领袖.."Jeng Yii "

看见她是位很好的领袖..~~

Hmmmmm ..

我呢?

也要继续改变了=)

虽然不知道会用多久的时间><

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果效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