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On Fire O.O Yaya !! HuiXin On FirE C=

=)
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今天是我的第一天=)
什么第一天?
回家的第一天=)

回家的第一天..我的老爸就对我说了一些很重要的话xD
我的答案是什么呢?
我愿意吗?
我只想回答说..时间还没到=)

今天除了信息以外..
赞美敬拜也很感触..每首歌对我来说都是种力量!!
On Fire ~~
是的!!
慧心On Fire =D
虽然今天只是个新的开始..
我的火不大..可是..
老爸说..虽然现在我只拥有一把很小很小的火..
可是..继续加油的时候..
我的火可以燃烧身边的每个人!!
AMEN !!

和散那~~
这首歌很打动我的心..=)
很有一种“爸..我回家了"
这种感觉:PP
我就像个浪子..在外面闯够了..=)
是时候回家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被老爸彻底的破碎..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
逼着自己去被老爸破碎..~~
以前的我..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的慧心..今天的慧心才是新造的慧心=D
我只想按着老爸的心意去破碎我..
按着老爸的心意..成为新一代的大卫~
当然..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

从聚会到结束..
总有一种感觉..
今天所领受的都是关乎我这一生人成功与败的关键

HohohohoHo :D
总于有一次我写的东西是积极的:PP
这是成功的开始么xD

Hong~
我们一起加油..C=
没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
加油加油!!

我爱你们..CyC 23S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