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珍惜◕ ◡ ◕ ♥

很久没去教会了><
Turtle xD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应该有两个星期了吧o.O
说真的..很感动!!我以为你会忘记以前的东西..><原来没有:D
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感觉很久没去了..><
或许之前你真的有伤害过我啦..可是我知道这些不关你的事..:D

当我一到教会的时候..
你一说到M4J><我真的有吓到><都这么久了:((你还记得xPP
其实有点后悔..很怕面对小组的人><
哈哈:))其实..我有东西跟你讲的..可是忘记了><
进场的时候..就在那边发呆..
你今天做的..我真的不会忘记..
怎知道志洪就拿礼物给我xD

还有那张照片xD
哈哈..其实我已经忘记了><
我的最爱:PP
你叫我回家才看..我偏不要:P
可是回不去了xD
我当场看我当场哭:((
林志洪!!
真的没想过你会做这么肉麻的事咯xD
谢谢你:")) 真的很爱你xD
但是我喜欢啦:D

珍惜..:))

真的要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每一个:D
你应该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的吧:?
尤其是宏&城:))

其实你们很幸福:D
你应该没那么笨吧xPP
你们自己想啦..你们身边都有一个很爱你们的人..
以后就用这种方式讲秘密:PP
你们的组长:PP
Okay Bo ?

朋友..不管他对你做了什么事..

我都会选择原谅..:))
Thank you :DD
真的!!
看到的话..放个爱心给我知道xD
即使多大的伤害..只要他知错..我还是会选择原谅:))


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

这是我今天学会的功课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