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说不出的感觉 :((

刚刚跟朋友看了一套戏..
I Love Hong Kong :D
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笑xD
可是..对我来说..还好吧了><
可能我笑点太高了吧=......=

在看这套戏的过程..突然的感触..
去年就是跟你们去看..今年不一样了~~
慧心离开了以后..真的变了很多..
多了很多外面的朋友..~~
开心了很多..同样的..睡眠也少了很多xPP
可是..对我来说很值得:PP
看完了以后..就去mamak 喝茶xD
边喝茶边Bek Cek ><
其实..一段友情如果出现了爱情..
我觉得很辛苦~~

喝茶的过程..就很像那天在车的过程一样..~~
我再跟你聊天..
这次..你可以给我多一次的印证吗?

今天..我总于有勇气问你那个问题了..
可是..答案却不是我想要的 :((
其实..我一直以来我觉得是我来的><
YErrr ><
我接受不到 T.T
初二就要上云顶了><
你还记得那时候吗?
我们吵架最多的一次..也是每天信息的一次 :D
我想我应该还没可以放下你吧o.O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xD

现在..真的很想快快上云顶:PP
上了以后..我才可以确定..我还爱不爱你xP
可是..也很怕 :((
去年发生的那件事..还会发生在我身上吗?
如果是虚假的..我情愿不要:D
所以..不要看了就随便应酬我:))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请不要信息来..
那我就知道答案了:))

还有..另一个你..
你要的答案..要等到我的印证..:))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一句话吗?
我说..我要遇到一个我很爱很爱他..
他也很爱我的人..
我才会把我的初恋交给他:))

可是..惠婷却说..一个人的真诚可以打动一个女孩的心..:))
可是..说真的..我真的有想过..全部都不要选择:D
选择单身:))
或许这样会对大家都很好:D

lch .. whsyydazn ..gyqyy ..bcgbg :D
qswhxwn .. nyxhgwm ?
xzhsyym ?
慧心..不去想了:))
平常心面对:D
这首歌送给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