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Money Money Money xD

超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一打开..就看见了一些让自己自相矛盾的东西 ><
最近的我超级缺钱..
只好一直找工 :(

说真的..真的有点讨厌2012年 :((
不是一点..是很讨厌那种!!

月头就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bek cek ><
天啊..今年可以快快过完吗:((
我过得很辛苦..
很不开心!!

今年开始真的要好好存钱了..~~
在不存钱真的可以扑街了><
今年开始..我不会再靠家人了..
学习自己独立..这也是我今年的愿望..~

我陈慧心说..
我不要再变穷了..
我相信我可以靠自己赚钱..!!

我不信我的命运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甚至想离家出走..!!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家:((

因为这个家的背景..让我不能不坚强..
爸爸..让你失望了:((
其实我不是讨厌你..真的..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很记得..第一次小组..你告诉我们..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咬紧..不要轻易离开..~~

可是..现在的我变了..:((
我开始说粗口..开始批评..
我不再是你眼中的这么好..:((
我不懂得怎么去面对了..

今天是我的好兄弟..家城的生日:D
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2012年..我们的友情就很多问题了..
可是..问题才会让我们看清楚..我们友情里面的缺点是什么:))
因为有问题..才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

我还是那句..我很感恩认识了你们:D
真的很不希望看见我们分裂的那一天!!
我也知道..那一天永远不会来临..
不然我真的会崩溃死T.T

PoP 7 ..我想对你们说..
你们是我的全部..:D
真的:))
友谊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