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FOREVER :"))

最近的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开始看回以前的慧心是多么的火热..
看回以前的慧心是如何不怕一切的为神摆上:((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没以前这么不顾一切了:"(
以前总是说..慧心没这么容易被爱情打倒..
可是现在..却怎么逼自己起来都起不来:"(
很失败吧..??

星期六聚会的时候..很想哭:((
我很辛苦..可是没办法..唯有继续在他面前伪装下去..
或许你们看不出我的压力吧..??
因为我伪装得太好了..~~

直到敬拜那一刹那..我简直是想走回去座位/.\
我忍不住了..可是我却不想让别人看懂我:))
或许..习惯了不让给别人走进我的内心世界吧:))

很记得有个不熟..不大认识..可是却看得出我的朋友..
他曾经告诉过我..
如果哪天有个人进入到你的内心世界..
我想他应该会很心痛..他会哭泣..
因为..你的心曾受了过重的秘密..压力..
如果有个人能够进入到你的内心世界..
我会很欣赏那个人..
那人对你很重要..
我听了之后..有点想哭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已经够坚强..够坚硬..
可是..并不是/.\

每次有人看穿我的时候..总是有种想哭的感觉:"((
慧心..你未免太懦弱了吧:((

FOREVER ..
其实我真的可以forever跟随你吗..??
我真的可以坚持下去吗..??
我可以回到回以前那样火热..??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放这首歌..只是想提醒自己不要放弃:))
呵..或许再这段时间里面是被神在破碎吧/.\
我也不清楚..

当牧师讲道的时候..有种感觉..一直拉扯我的心..
不懂做么..就很想哭..很想哭:"((
那一刻..真的很想失去所有所有现在拥有的一切:((
很想从新来过:((

今天的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你要放弃什么/.\
或许放弃某样东西对你来说是好的吧:"))
无论怎样..支持你:"))
慧心可以从新站立起来吗..??
可以再次火热吗..??
可以的..可是需要时间..

我想应该需要很久的时间吧:))
我也不清楚:))
自然就好:))

FOREVER..
希望慧心真的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