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才是真正的快乐:))

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
都给忘了吧:))
今天..才发现原来吃冰可以丢走不开心的>.<

今天..在康乐吃了2碗芒果冰xDD
可是它的冰不够冷><

今天的我很想你:((
其实我很想知道当我说我要放弃的时候..
你的心情是不是会想是你放的表情一样..??

今天听了一些东西..有点失望../.\
但是..我不会放弃..不管是真是假:))

最近..都很累><
睡不够/.\
但是..我还是一样很开心:))
我选对了朋友:DD
跟你们这一班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明天去看戏:))
我的恐怖片xDD
爽xDDD
XDDD
xDDD
sakai..我想你了:((
今天看不见你真的很失望:((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