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 无聊

我又上来了xDD

很久没写了><
假期对你们来说过得怎样..??
对我来说很累><很无聊/.\

除了工作还是做工><
每天都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跟POP SEVEN 在一起的时候:DD
可惜..每次都不会齐人=..=

POP SEVEN :DD
虽然我们认识了不是很久:))
可是..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可以不顾形象的:DD

我们第一次看电影就是在mid valley :))
看半夜场的paranormal 3 x))
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D

第一次认识他们是在康乐夜市场:PP
第一次唱k ..:))
第一次不爽是在pavilion ><
那时带着不爽的心情看happy feet =.=
一点都不开心xPP

认识了他们之后..生活变得很多节目xD
同样的钱也花了很多/.\
现在的我跟不上脚步了/.\
或许慧心停顿了很久..
我应不应该去接受你的意见..
我也不知道:((
或许我应该暂时的离开..
回想回以前的慧心..
做回以前的慧心..??
我觉得不可能了..
我已经不清楚以前的慧心是怎样了..

在这里想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想我已经习惯现在的生活..
我已经不敢再次的为人付出..
我不敢再次把自己完全的投入进去..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另外..想对一个人说谢谢:))
我真的没想过你会鼓励我>.<
我没有打算离开啦..><
只是我停在那边很久罢了..~~
:))
放心吧..我相信我会再次的站立起来的:"))

还有..特别的你:))
谢谢你..谢谢你的不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