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哈哈..
说回星期五吧:))
原本我不想去的/.\
因为我都没有参加非凡出众的活动>.<
可是到最后也是去了:))

去到那里的时候..
一看见小组的人..不懂为什么就是开始没有以前那种家人的感觉了=.=
说我没有来教会..所以关系陌生了..??
我每个星期六都有来..:DD
呵呵..或许是因为我停顿了很久吧:))

没关系..:)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D

因为在小组没有归属感嘛~~
所以就跟慧婷到处走..
之后..我们还是ONE VOICE第一个上去的小猫xPP

一开始的时候..不懂怎么说..
就是有一种感觉让我觉得..慧心是时候改变了:D
那时的我当然是听了就算xD

到了赞美敬拜的时候..很HIGH :D
那天晚上..最喜欢的..反而是讲见证的时候:)
因为..每一样东西都将中我/.\
结束了之后..也是我痛苦的开始:((
天啊:O
我真的真的投入不进小组里面/.\
之后..还是一样去找慧婷:DD
星期六:))
终于到了..~~
一到教会的时候..就看见你开始服侍:)
加油!!!

星期六..是慧心改变的第一天:DD
那天的我很享受自己一个人赞美敬拜:)
如果是平时的我..一定会找好朋友站在我隔壁一起跳:)
可是..我没有这样做:))
原来一个人赞美敬拜也不赖:DD
开始喜欢上自己一个人:))

赞美唱了CIPTAAN BARU :DD
这是我第一个印证~^^
开始改变的第一步:DD
我答应你的事我会努力的去做到尽量早睡不出夜街或许你不在意这几句话没关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