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

发现很久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家里的电脑坏了T..T
这可是第一次在cc update我的部落格xDD

家里没有了电脑..对我来说很不好>.<
哈哈..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xDD

好吧:))
进入话题:DD

最近的我..认识了一群朋友:))
这一群朋友让我的生命有了喜乐:D

很记得第一次跟他们一起是在康乐夜市场..
第二次没记错应该也是夜市场..之后..paranormal 3 xDD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其实..他们真的很好:)
我很享受跟他们一起的感觉:))
虽然只认识了不长的时间..可是我却可以在他们面前很自然..
或许..我觉得他们看待我..跟你们看待我的眼光不同:))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不管怎样..我不会选择去放弃这段真诚的友谊:DD

昨天我们去唱k ..><
超贵的说=....=
可是还是去唱了:DD
没办法..心血来潮xPPP
before tat ..我在电脑室上着网..
很不开心..可是battle不自不觉已经不能成为我的发泄品>.<
在我写着blog的同时..
我的心情也跟昨天的一样..很低落..
在我写的同时..也跟一个人吵架..WJ
可以说是第一次..><

昨天..当我要去电脑室的时候..看见他跟hong
心情就开始低落..
不懂为什么>.<
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之后..我就一直不断不断的开笑片><

之后..他们要去喝茶的时候..
只有他一个人等我的时候..我更想哭:((
有时候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只是一直对自己说..如果有第3次..
我就会放手..

其实我很怕会成为别人的代替品..
我也不想步自不觉把你当成代替品..
或许你不知道..每次你的体贴..都弄到我很想哭..
可能我已经习惯被人不看重了吧/.\
我知道你还是很爱他:))
看得出的..
就连吃东西..也不忘她..


今天去工作的时候..奇迹发生xDD
我竟然不累xPP


好了啦:))
不写了:DD


只要有第3次..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在接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