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酷--->我的特色xDD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跟着爸爸妈妈去工作:D
奇怪的是..今天的我真的很精神:))
还有一个让我不敢相信的是..今天我没跟爸爸顶嘴xP
哈哈..平时我去帮他的时候..因为意见不合就会顶他的嘴>.<
今天却没有xDD

今天在店里面..有几个人跟我说的话..我觉得满有意思的xD
第一个..鸡饭佬..他问我今天假期出来帮爸爸吖..??
我答:嗯..:))
他却说:女生不是说嗯的..是说噢的xDD
因为嗯是给大男人用的xPP
扎到>.<

第二个..我爸爸:))
因为我不小心放错东西..就很自然得跟他说对不起..
可是..
....
爸爸:不用每次说对不起的:))
     我:不说对不起很没有礼貌嘛..~
爸爸:你做一点小错就说对不起..那么你的对不起不是不珍贵了噜..~
女生的对不起是不应该这么容易说出口的..:))
除非做了一件很大的错事..:))
我:噢给:))那以后我不说对不起了xDD

第三个..ah seng
seng :心女..为什么你的样子酱酷的><
我跟你说话有点怕怕xD
我:会咩..??酷是我的特色xPP
seng :其实我知道你里面是不酷的..可是你的样子真的很酷..
我:习惯了xDD

哈哈..我听了真的觉得很搞笑下xDD
我也吓到他们会跟我说这些冷笑话>.<

同样的今天..也发生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
可是..这些事却没办法影响我的心情:DD

其实..你要我跟一个陌生人..没有什么话题的人..大说大笑真的很难>.<
真的很辛苦T.T
哎哟..没有办法..习惯了沉默..就很难变叽喳>.<
说真的..要我跟一个人成为一个很多话题的朋友..真的需要蛮久的时间=..=
不懂为什么><
可能习惯了做聆听者xDD

酷..不一定不好:DD
在我眼中..除了会比别人少一点朋友..
别人没什么敢接近以外..
没什么不好:DD

酷..可以说是我的特色:))
我不打算改掉它xDD
哈哈哈哈哈x))

我爱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