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不在乎了..

一天有24个小时..
在一天里面..我可以跟很多人聊天..
可惜..却不是你..就算是..都只是几句而已..:))

其实..你主动来找我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D
真的..
说真的..即使有一天..你跟我告白..我也不会答应你:))
因为我真的很赞同领袖的一句话..
还没学会赚钱之前..你就没资格谈恋爱:))

还有还有..突然想起 guang jun在第一次小组说的话..
我们不要打自己的嘴巴:DD
意思是说..有些话从我们口中说了出来..
我们却没办法做到..~~

我跟上帝有个约定..:))
我要在这段时间好好服侍..23岁才开始去寻找:DD
我相信到时候..神给我的一定会好过你的:))
我也知道说..上帝给我的不会是你:PP

在我写部落格的同时..
有人信息我..叫我去看他写的东西..
真的有感动到T.T

放心呐:))
我已经不在乎了:DD
跟你一样..在学习放下当中:))
不懂会不会成功..但是我会尽力的:DD
不要再担心我了:))
哈哈..你说我为了他失眠..??
没有呐..你想太多了:))
最近我睡得很好:DD

加油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