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function function :DD

昨天参加了jojo邀请我去的一个fuction :DD
在去的路途中..很塞车..>.<
加上我一整夜没睡..超想在车里面睡/.\
但是..在车上我的感觉回来了..~~
那感觉就很像从怡保上来吉隆坡的感觉一样..
心有点拉扯的感觉..
所以一路上我都很静..~~

坐了大概一小时的车..
终于到达了我们要去的地方:D
那个地方就在KLCC的对面..~~
一往上看..看见KLCC很壮观:D
超级无敌霹雳喜欢那个感觉..xP
同样的..那个感觉已经消失了..:))

虽然到了..可以38婆jojo不懂在哪个房间>.<
我们只好在lobby等她的领袖到:D
之后..我们发现了一样东西..超好笑xD
因为chili口渴..之后刚好lobby有一个按水器><
就好像你进钱..他会跌汽水给你的那个机器..
那个很特别..跟外面的不一样:D
在这里很难形容==
好笑的是我们的表情xD
很像从kampung出来的村姑:PP
在那里:"哇~哇~哇~"
可能他们没发现到那边的jaga在笑我们>.<

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就是因为这样..
够38 xD
够 ki siao xP
很享受那个时刻..:))
有个问题很想问chili ><
为什么他可以去到哪里就坐到那里的..加上不是坐椅子>.<
是坐地上xD
猥琐佬xDD

skip ~~
skip ~~

那个function一开始的时候..
还是觉得很困>.<
但是慢慢就很吸引我了:D
除了讲员很搞笑之外..她的内容也很吸引我:DD
那时整个头脑都是money money money xPP

另外也发现那个讲员在两多个小时里面讲了很多句
" beh tahan xD !!
tak boleh tahan xD !!
还有就是
ask me why "

我很享受在整个过程里面:))
结束的时候..jojo的表姐还知道我们是为了看帅哥美女才去>.<
炸到><
我是冤枉的呐:DD
哈哈xP

明天又要考科学了>.<
书碰都还没碰:((
哎哟..碰了也没用..这一年的科学..我可以说是完全不认识他>.<
唯有..自己努力去了解他一点点呐/.\
有读好过没读:DD

好了..不写了: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