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我可以拥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好朋友吗..??

今天上着面子书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状态很吸引我..
你对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或许..很多人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吧..~

对我来说或许很多人身边的好朋友是因为..
彼此之间都谈得来..很多话题..??
别人称呼你为他的好朋友..所以你也自然的当他是好朋友..??
很有默契..??

对我来说..好朋友不需要多:))
其实你要知道谁是你真正的好朋友很容易..~~
当你有事情时..你会想到他:))
开心时..会想到他..
看见他的状态写了一些不开心的东西时..你会担心他..~~
你的身边有吗..??

你们从不知道..其实跟我信息不一定是每天顶嘴的..
跟我在一起不一定是要搞笑的..
跟我聊天..不一定是要在那里大说大笑..

你们从不知道..
当我不开心时..我不是最想要你们哄我笑..而是希望有双耳朵可以聆听我的心事:))
你们从不知道..
当我emo时..我最想要的不是你们找话题陪我聊天..而是希望你们能够坐在我身旁静静的陪我那就足够了:))
我只希望..有个人可以真正走进我的内心世界:D

那个人不需要很美很帅..~
不需要很聪明..~
不需要是个万人迷..~
我只需要一个样子可以很平凡..
思想可以很简单..~

希望有个人不需我说任何的话..就可以看得出我的心情..:))
即使我笑得多么的大声..她也可以感觉出我的伪装:))
当然..这些都需要时间..:D
所以我不强求:)
我会等待..:DD

我曾经遇见一个..可以说她完全做到刚才我写的东西..
可惜..我们的距离很远/.\
突然间很想念她:((
很记得以前..每次放学回到家..下午4点多..我们一定会谈一次电话:D
虽然在学校见过面..加上同班..而且还是同一辆巴士..可是我们还是一样很多话题聊:D
到了晚上8点多9点..也会谈一次电话:))
不是她打给我..就是我打给她xD
还因为这样..电话费贵还经常被父母骂>.<

可惜..来到吉隆坡..这一切都变了>.<
我们很少联络..加上我们彼此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
她样子很平凡..可是我很欣赏她:D
她有一颗很善良的心..不爱斤斤计较:D
现在的我们变得很像陌生人..很少话题..:((

真的不知道..在吉隆坡我会遇见这样的朋友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
怡保对我来说很多回忆..:D
如果以前你问我..有得选择回去读书我愿不愿意..
我的答案是愿意..:))
可是现在的答案不同了..
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位好朋友:))
-慧荔-
找到了一班的好姐妹..

虽然目前为止..他们还是不够了解我:))
可是..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DD
一生人当中..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拥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会等待着那个人的出现:D
是男是女..我也不懂:))

慧荔..:))
加油:))
我知道有些事情你很难放下..
但是..学习呐:)
整个过程中我知道你是会有一定的情绪..
无论如何..还是有我:D
有你的朋友在身边支持你:))
不要让我这么担心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