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Final exam :((

今天的我很开心:DD
可以说是超开心:))
虽然整夜没睡..可是从家里出发到学校就一直在那里傻笑xDD

说到考试就崩溃了T.T
我竟然在班为了一个问题发呆了很久>.<
moral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不认识它:"(
我昨晚背得那么辛苦的nilai..
竟然在开心过头之下..不是弄乱了就是忘记了><
希望不会fail吧/.\

最近发现一样东西..就是..伤心离我很远很远了:D
这1个星期来我都没有emo xPP
哈哈:DD

29号帮我的兄弟chili庆祝生日:D
yuppy :DD
终于有机会看我的鬼戏了啦xD
兴奋!!

很久没在班跟姐妹有说有笑x))
今天在班聊天聊到太大声..被老师讲了很多次xPP
没办法..说的东西太好笑了xD

现在学校变安静很多了..
女厕所也没那么热闹了x))
原因是PMR完毕了..很少人来学校了xPP
羡慕T.T
可是..我还是很想去学校xD
不是因为要读书呐..是因为可以在班跟朋友chit chat :PP

等下我..xiiao y .. chili就会出席一个不懂什么的function xD
想到jojo信息邀请我去的那封信息就很搞笑..
她想用帅哥来吸引我xP
她说那里有很多帅哥看..姐妹..我像是爱看帅哥的人来的咩=.=
哈哈..结果我还是去了xD
哎哟..我去不是因为看帅哥呐.~
看帅哥就免了..因为心里已经有一个了xD
我去是看看你说那里有什么酱特别:))

明天不用去学校读书:D
自己放假xD
但是..还是要在家k书==
今天最讨厌的一科..科学>.<
我不相信我拿你没办法..~~

还有还有..
我的chat box那位unknow:))
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是谁:PP
guang jun对吧..??
那天你在小组说我部落格的link出来..
那一刻..我真的呆住了一下>.<
walao ><
原来你也知道的/.\

好了啦..:))
不多写了:PP
考试加油呐: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