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十月份:D

update update update xDD
10月份..应该是每个学生最压力的时期吧o.O
from 3的考PMR
from 5的考SPM
其他的学生就考大考:))

大考对每个学生来说都很重要吧>.<
明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一点压力都没有D:
试过很尽力去读书..结果..不到20分钟又把书丢去一边了D:

天吖><
有谁可以给压力我..??
我没压力我就不会很认真拿书出来读了D:
someone help me plz DD:

哈哈..^^
10月份将会上映很多恐怖片xD
我的最爱:PP
啦啦啦啦..^^开心期待死了x))

很久没看去电影看恐怖片了啦D:
对我来说..没得看nasi lemak 2.0..没关系:DD
没得看 mr.bean那套电影也没关系:))
可是..如果上映了很多恐怖电影..我一套都没看的话..对我来说很有关系..XDD
恐怖电影是我的最爱:))
叫我买DVD回家看..??
不喜欢..D:
不够恐怖:PP家里的音响没戏院的音响酱好:PP
家里的荧幕没戏院的酱大xD

虽然会怕>.<
但是还是要去:D
哎呀..时间快快过D:
我要看我的恐怖电影XD

我第一的目标:DD
但是..有点担心不好看>.<

哈哈:DD
这个应该是电影来的吧>.<
第二个目标xD

paranormal activity 3 :PP


这个够恐怖了吧:PP
很想快快去看xDD

有时候..真的发现自己很变态xD
很不像女生:PP
女生应该是很怕看恐怖片xD
可是..恐怖片竟然成为我的最爱xD

恐怖片..等我xD

好吧..说回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发现..我的姐妹几乎每一个都有心事>.<
看见他们很不开心D:
有时候..真的很想快快开学:))
陪伴他们..

同样的时间..我也很怕他们之间有心病D:
很怕他们又很像上次的误会..吵架>.<
哎哟..只要互相包容就行了嘛:D
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我们要成为彼此的出气筒:DD
所以..有时候的无理取闹..真的不可以当真:))

希望你们不会在苦瓜脸了:DD
明天就可以见到我了啦:))
到时候..我的肩旁借完给你们:D
我的快乐..我的幸福..也一起平分给你们:))
你们的伤心也平分给我xD
加油呗..^^
爱死你们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