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everything wil be okay :DD

最近的心情..如果你们有注意到的话..
都只有苦瓜脸:((
最近的我情绪很糟糕..
只要听见一些很悲的歌..
我就会很自然得哭出来了..~~~

最近的我很喜欢一个人在家..同样的时间..也不喜欢..><
最近弄到我几乎也不认识自己了..
哭..也不知为什么而哭..
只是很想找个人..是我信任的人在他的面前大哭一场..
在他的面前大喊一场..

其实..我都有在想..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个人带我去海边大喊一场..
让我在他面前大哭一场..
其实..会不会真的有效??
我的朋友都说他们是这样发泄..
而我妹妹发泄方式就是..
睡觉..大哭..大吃..
我姐姐也会是选择哭..~~

可是..我试过了..~
大哭..没办法发泄..只会让我越哭越头痛..越心痛..><
其实..真正的大喊会不会有效??
我不懂..就让我星期二去到云顶才懂..
这次上..我要挑战很长的过山车..在后尾的superman..还有..我们在first world抬头可以看见的火车..还有还有..就是跳楼机..><
真得很怕心脏负荷不住@@
哈哈..真的很怕死..但是人生就是要这样..什么都尝试..:))
等我回来的时候..再告诉你们我挑战了以上哪几些游戏:DD

我发现最近的我很适合一首歌..
爱哭鬼..:))
他的歌词也蛮适合我..
当然不是在爱情方面啦:PP

在这里也是真的要很真心地对阿东说声谢谢:))
为什么??
昨天我想回了以前很多的东西..也发现..阿东的存在..:)
还记得第一次骂他是在什么时候..第一次安慰他..第一次为他哭是在哪里..
第一次骂他是在伟鸿车..因为他累不要来教会..
第一次安慰他是在回到家后..信息他叫他不要为了家庭方面不开心:))
第一次为他哭是因为..他突然间没有来..之后怎样打给他..他都没接电话..
很担心..之后..赞美敬拜完毕后..回到座位才看见他..那时就吓到哭了:))

直到现在..我看见他真的很珍惜我给他的信息..
我很感恩神提升了你..同样的..我希望你不要浪费神给你的一颗敏觉的心..
这颗心..是当你真的拿出你的心给你组员时..你才会敏觉他们的感受:))
谢谢你..每次我软弱你总是第一个信息我的人:))
以后不用了:"))
因为..我相信当我从云顶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变得更刚强:))

其实我对云顶很有归属感..我也不懂为什么..
在云顶的房间..我很容易感受到神..很有心去读圣经..:))
很奇怪><

还有的就是..志洪..:))
对不起吖..星期五那天我一进门坐你旁边时..无意间看见你的笑..
我心想..你一定以为我会跟你和好吧..:)
也是当我没有跟你说话时..
你的表情就回到之前一样 :PP

哎哟..说了分不是很少人呐..><
是为了承接更多的人..不要只看现在:))
加油啦你..^^

时间快快到明天..我要云顶..云顶..云顶xDD
很期待:DD
woohoo :))

还有还有...
KC :PP
你是一位很有爸爸感觉的领袖xD
你也是一位时常安慰我的同伴..:))
谢谢你..你真的很刚强咧..
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像你一样o.O??

chin hui li ..!!!
你可以的:))
不要在想太多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勇敢走下去了:))
当你走到没力时..有我..:)
我走到没力时..有你:))


好了..不写了:))
拜拜: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