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

在多11个小时..我就上云顶了:))
yeah ..^^我的跳楼机我来了:))
其实都不懂我是不是敢玩==
如果我妹敢的话..我一定会奉陪到底xD
她不敢的话..我也不敢自己一人坐..><
我姐..??
胆小鬼一个><我相信去到云顶..她又会像去年一样..什么都不敢玩==
结果..浪费钱><

其实..我真的有点怕..怕死在跳楼机上..
为什么..??
因为怕心脏负荷不住..><
我妈还说..等下玩到我整个人飞出来..没办法我太瘦了:PP
刚才..我问了朋友..跳楼机的感觉是怎样的..
她只说了..屁股动不到椅子..因为太轻了..
walao ><我真的很佩服她..><
既然敢玩T.T

我很期待..迫不及待要发泄出来xD
有可能..发泄不到..因为就不曾放下过..><
明天就上云顶了..去到云顶..很自然的就会想起你..
因为..去年我是在云顶帮你庆祝生日的:))
其实..也不算是庆祝啦..只是陪你聊天罢了..
不懂你还记得吗><
很记得那天我们聊得很夜..
很开心..很享受:))

很巧合的是..去年你的生日在星期三..也就是我在云顶的第二天..
不料..今年也是一样..虽然日期不同..:))

最近发现..原来人类是个善忘的动物..
对于开心的事..很容易忘记..
相反的..对着伤心的事却是记得很久..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想过一个问题..
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不小心敲到头..
发现自己遇上了选择性的失亿:DD
这个问题..我们3姐妹都想过:))
很无聊..
可是却很想发生在我的身上..:PP

今天的我很迟睡..睡不着..><
或许是太期待..??
太兴奋..??
心痛..??
不开心..??
我也不懂..><

今天..我用了4个小时在关注你以前写过的东西..
看得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也看得出..你有一样东西是你很珍惜的..
看见吗..??
当你很珍惜一样东西..你对待那样东西的方式是不同的..
你会很记得你是怎样得到它..
谁送给你的..你会很爱护它..:))

相反的..如果不管那个人送了给你几么多的东西..
如果你不珍惜..结果还是一样..~~
总有一天..你会忘记是谁给你的..
甚至忘记它的存在..
人就是酱..

你的信息真的有吓了我一跳..
同样的..也伤了我的心..
不告诉你原因..
我就是爱欺负你..:))

我不会再那么傻再去关注你的东西了..
这样的我..会很辛苦..:((
我总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很无奈..
说不定..你已经把所有的东西给忘记了..

我学会了一样功课..
荔..你也要学习..:))
不要再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样的我会比较快乐:DD
赞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