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今天是最后一天跟Cyc23S在一起:"))
过了今天以后..
我们每个都会开始去发展新的关系..跟不同的领袖一起配搭:))

其实也是件好事来的^^
证明我们真的成长了:))
之前..我都有问神..这个东西是你要的吗..??
结果..我们23S的blog突然间不见了:((
这或许是印证吧><

哎哟..离开23S的同时..也让我看见我太过依赖pooi kee 了><
希望..我去到一个新的环境..可以学习到独立:))

哎哟...突然间觉得很多事情都要从新开始的感觉
人际关系..这也是我最怕去面对的其中一个><
谁可以来帮助我T.T

跟新的领袖一起配搭..
这也需要时间吧..??

哈哈..或许我们每个都太陶醉在23S的安乐窝里面..
不敢出来:PP
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吧;))

最近..听见一首歌..
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感染力xDD
他让我看见以前的我..同样的也看见他的恩典都一直在我的身上:))

如果你们有注意的话..
你们会发现..我的blog换歌了..:))
也就是我手写的这首很有感染力的歌..
come to jesus - planetshakers
超爱这首歌..:))

希望你们会用心去听这首歌:))
同样的时间..我已经帮你们翻译了这首歌的意思..:))
感动吗xDD
希望你们会喜欢:))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隔绝他对你的爱..
罪或任何的东西..
你就是在这个时间被他呼召的人..
所以转向他..不转向别的东西

只是依偎在他的怀抱里.."他还是这样爱着你"
不管你对他做了什么的东西..
他只是要你抬头仰望他..
你将会发现他爱的恩典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他只是要你来到他的面前..
你会发现他是你一切的需要..
你只是来到他的面前..
他是你所寻求的一切..
你需要他超过你今天的呼吸..

有个声音在呼召你..
请你打开你的耳朵听清楚..
有个东西在等待你..
这就是让你回应他的时候..

再见了..CYC23S :))
BYE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