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的信息 XD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 不让任何人担心 :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 暧昧请远离我 :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P 加油加油 :D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10-10美好的一天 :D

10-10对我而言是个美好的一天..
为什么..??
原因是今天的我很开心:D
哈哈..sakai >.<

10-10..:))
今天是kok khuan的生日..:))
上帝送了他一份美好的礼物..
来看看..^^


我相信大家都会看见:))
真得很美^^
很喜欢..:D
今天的我特别的喜乐..应该是说昨天的我:PP
跟之前我的心情比较起来..可以说是一个天..一个地xD

昨天当我一起床的时候..心情竟然是特别的开心x)
不懂为什么..可以感觉到跟平常的不一样^^
其实..当时的我应该会觉得累才对..>.<
因为我3点多才睡..:X
哈哈..之后跟文建玩tetris battle xDD
没试过真正跟他有说有笑..
这是第一次..结果还被他K.O两次D:
他的头脑太厉害了吧><
每一场都输他..哈哈..我也不赖:PP
骗到他买1个lolipop xDD

当我去到教会的时候..心情依然这么好:))
一到教会..就跟志荣讲个不停xDD
第一次..聊得这么开心..:))

在祷告会里面..只跟上帝做了一个祷告..
几个小时的祷告会..我只做了一个祷告..
我跟上帝说..我愿意从新开始学习..可是我需要来自他的推动力:))
我需要上帝给我一些的印证..

之后..到了晚上..
听我妹说今天的月亮很特别..
我就出去看..哇o.O
真的有够力特别x))
月亮被一个光环围绕着他..刚好就在我家的正正上面..:))
当我看见这个画面的时候..
突然..脑海里面有一个话语..
"雨过天晴"
在大雨下完了以后..就会天晴..
也就表示着从新开始..从新出发:))
别再往后看^^

大概12.15am
pooi kee突然间信息我..
原来他知道我睡不着:DD
很多时候..我们身边围绕着一些关心..爱护我们的人在身旁:))
那些人就好像光环一样..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他们会用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方式去关注我们的一切:))

陈佩琪xDD
你真的touch到我的心了啦xDD
谢谢你T.T

林志洪也说得对啦..
你们不要每次玩tetris battle >.<
很容易上瘾xDD
是时候戒掉它了:))

第一次跟到一位很有趣的组长:PP
他给我的感觉很像老师x))
星期五既然有默写:PP
我们会到去小学的时期了..
其实我很喜欢他用这个方式带我们..
因为..只有默写..我们才懂那些经文在哪一本书找得到:))
难怪他真理酱强:PP

加油吧:))
把领袖身上拥有的优点全部吸光它xDD
哇咔咔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